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駐馬店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閆思伊 

  從出生到現在,我有過許多美麗的夢想,這些夢想曾時刻激勵着我奮發學習,不斷進步。我的理想是什麼呢?你聽我給你一一道來。 

  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我不太愛說話。老師曾問我們,“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呀?”當時老師只是隨便問問,想活躍一下課堂氣氛,可是,小朋友們竟沒有一人舉手發言,無奈之下,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紙,讓我們描繪出自己的理想,我拿着筆思索了不足一分鐘,便寫下了當時的理想:我想當校長!為什麼想當校長呢?“因為當校長就不用上課、不用寫作業了、老師和學生都要聽他的……當校長的好處太多了,說都說不盡”。後來老師當著同學面,說出了我的理想時,課堂上一片鬨笑聲,然而我仍沉浸在自己美麗的理想之夢中…… 

  後來,我上了學前班。那時我才知道了當校長的任務有多重,既要管理老師和學生,又要寫文章,迎接上級檢查,還要分配各個年級的教學任務……,其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我感到自己擔當不起了,校長這個職位的魅力對我來說已經不打大了,於是,我把當校長這個理想放到了一邊。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是班裡數學組長,那時,班裡已經有了班長這個職位,對於這個職位我即陌生又嚮往,於是,便有了一種迫切感,“我想當班長”。 

  如今,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班長這個職位我已當了四年半的時間,小時候嚮往的理想已經實現。我新的理想是什麼呢?前段時間我的班主任又問起了那個我熟悉的問題,“你的理想是什麼?”,面對這個問題,我開始搜索着我的記憶,我首先想到了我喜歡的英語,我的英語在我們班是比較出色的,其次是語文,我愛看的一些悲歡離合的感人故事,很喜歡寫作,所以,我現在的理想是要當個英語翻譯或作家。我下定決心要為這個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 

  人生不在於有多少個理想,而在於有沒有為這個理想而努力奮鬥。無論你成功與否,你拼搏的經歷終將成為人生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