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激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高氣爽的秋日裡,迎着明媚的陽光,同時,我們碧海小學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真是一個好消息。

  當天早晨,同學們一人帶一頂帽子,坐在場邊觀看比賽。這時別的班的同學正努力練習着,而我們班正玩的開心呢,我們五三班的同學十分有信心,因為我們班有陳安然,這還怕什麼,千萬別小看陳安然,她的爸爸是體育老師,所以她也遺傳她的爸爸的體育優良,可以說陳安然是我們五年級的種子選手,她一出馬,一個頂五。

  終於開始比賽了,我們班的人好激動,不停地喊:“陳安然加油!”當哨聲一響,安然以她最快的速度衝出去,這時五二班的楊超英快追上了,可是她跑到一半時,鞋帶鬆了,這真是大好的機會,就這樣,我們班跑步比賽得了冠軍。

  接下來,又到了跳繩比賽,我們班的同學也挺放心的,因為我跳繩很好。三,二,一,開始。體育老師宣佈道。171,,172,173,174,跳着跳着,我不小心摔一跤,就在我摔跤是,五二班的張飄音開始加速,174,175,比賽結束,因為一個只差,我只能拿二等獎了。真是可惜。

  這次運動會非常刺激,讓我明白運動的重要!

  廣東深圳寶安區碧海小學五年級:程乙珊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