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我想和你交個朋友。我叫李欣桐,今年12歲,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

  我的家鄉是溫州瑞安,我愛我的家鄉。那裡有許多好吃的。比如:李大同雙炊糕,高樓楊梅……都是我家鄉的特產。李大同雙炊糕甜甜的,十分好吃。高樓楊梅十分多汁,酸酸甜甜的。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你可以到我家鄉,我願意做你的小導遊。帶你去萬松山上觀賞美景,喝喝健康茶,因為萬松山是我們瑞安這最大的公園,萬松山可以使你放鬆身心,飯後可以去那散步,上面還有一個涼茶亭,如果你口渴了,可以去那喝喝健康茶,休息一會兒,這個就是我們這最有名的,全國都知道,因為涼茶亭最早是諸葛老人,他為了人們上山時能解渴休息,有自己的錢建造了涼茶亭。之後有人被他的精神所感動捐了錢,把涼茶亭越建越好。

  遠方的朋友你那有好玩的嗎?有空帶我去你那玩,好嗎?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你的朋友李欣桐

  2013年4月15日

  五年級:李欣桐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