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裡充滿了歡笑,我的童年裡充滿了陽光。在這個充滿陽光而短暫的童年時光里,我們在歡笑中也鬧出了不少的笑話,例如在我在5歲的那一年鬧出的笑話—偷葡萄酒喝的事令我一回憶起就捧腹大笑。 

  記得5歲的那一年,我起床看見爸爸在喝葡萄酒。我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東東,看起來好像很新鮮,好不好喝過可口可樂啊?”爸爸喝醉了,說:“一醉解千愁,這這這……這酒當然好好……好喝啦!不過……你小孩子就不要喝……啦,這是大人喝的東東,不適……適合你喝的……的……。”我聽了,有一點兒好奇,就趁爸爸媽媽在睡午覺的時候打開冰箱門,拿出葡萄酒來偷喝。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鉗子和杯子,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酒瓶給打開了。我先往嘴裡倒了一些酒,覺得味道怪怪的,但比可樂可要新鮮多了。我拿起葡萄酒一個勁兒地往嘴裡灌,不久,我就把一瓶葡萄酒給喝清光了。這時,媽媽醒來了,看見我喝醉了,就進洗手間倒了一大盤的水往我頭上倒。這時我才清醒過來,說:“媽媽,你怎麼變成了三個人啦?怎麼轉來轉去的?”媽媽笑着說:“你喝醉了!” 

  我們的童年裡雖然充滿了歡笑,但在歡笑中也經常鬧出一些笑話來,你有試過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