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好多煩惱,比如媽媽不讓上網,不讓我上街,不讓我上同學家,不讓我美等等! 

  這都是我的煩惱,每次上網媽媽都說我,說我不好好學習、有網癮。我真的太煩媽媽了,但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媽媽了。其實我很不聽話,媽媽總是讓我做家務,說我是一個女孩子,但我總是答應了不做。因為我怕我的的手變得粗糙。媽媽就因為這件事總說我。 

  媽媽說我只要一上街就要花好多錢,就買一些沒用的東西。雖然是沒用但我喜歡我買的東西,我也沒辦法控制我自己。但我盡量控制吧。 

  媽媽就不樂意的就是我上同學家臭美了。她總是說“小孩不大老上什麼同學家”。我站在鏡子前臭美時媽媽就說“我臭美什麼,還沒到你美的時候那。你現在是自然美才是真正美”!沒辦法,我就是愛美! 

  但我從不和媽媽吵架,因為媽媽都是為了我。但我還是很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