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隨之而來,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現在也不翼而飛了!煩惱今天的考試成績不好,煩惱明天的本子有沒有帶。

  記得有一次,老師剛上完作文指導課,就要求我們馬上就寫,而且這篇作文要寫300字以上。老師才剛說了一聲:“開始!”同學們馬上開始“埋頭苦幹”了!同學們都已下筆很久了,可我還在冥思苦想。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聽見筆在紙上“走出”的沙沙聲,沒有一個同學東張西望,每一次都要過個兩三分鐘我才能寫出幾個字來。二十多分鐘過去了,我的作文才寫了一段。馬上就要下課了,老師之前交代過,打了下課鈴,無論你有沒有寫好,都得交。我心裡非常着急,深怕下課鈴聲響了自己的作文還沒寫好。可是着急又有什麼用呢?難道只要着急就能寫出作文來嗎?這可真讓我煩惱透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眨眼的功夫就下課了。可我的作文還有一個結尾沒有寫完,但是沒辦法,我只能把未完成的作文交給老師。

  其實人生就像一條坎坷、艱難以及殘酷的路,煩惱也還是會接踵而至的……

  讓我們忘掉煩惱,笑對人生,快樂的唱起那美麗的童謠: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

  四年級:郭林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