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寶盒,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一個色彩斑斕、蕩漾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麼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小時候,我無論遇到什麼都要玩弄一番,連小貓小狗也難逃厄運。一天,我看到了小貓的鬍子,覺得很奇怪,心想,小貓為什麼會長鬍子呢,爸爸經常剃鬍子,小貓的鬍子能剃嗎。事實造就真理。我試一試不就知道了嗎。我捉來一隻小貓,把它五花八綁起來。然後拿出爸爸的電動剃鬚刀,小心翼翼地把小貓的鬍子一點點地剃下來,小貓揮舞着爪子,彷彿在抗議。我高興極了。爸爸回來看到小貓這樣子,連忙問我。我說只是把小貓的鬍子剃了而已。爸爸哭笑不得,說小貓沒有鬍子不能夠捉老鼠。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時常摘下童年之花,聞一聞它那沁入心脾的花香,取出一個小秘密與人分享;或者跳進那波光粼粼的童年之河裡暢遊、嬉戲。啊,童年的故事真有趣,真讓人回味無窮。

  四川省眉山市永壽鎮羅平小學五年級:胡詩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