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有很多,其中最讓我頭疼的還是——我是一個小胖子!

  首先,我吃東西很受限制:平時吃我最愛的紅燒肉,媽媽一次最多允許我吃三塊;KFC、必勝客之類的我平時是想都不用想,只有在每年過生日時可去一次;別的小朋友經常吃的蛋糕、餅乾、糖果等零食在我家根本看不到蹤影;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更是與我無緣!

  其次,就是我的運動能力有點差:記得一次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步。同學們一個個身輕如燕,不一會就衝過了終點。而我呢?一開始還能跟着大部隊,可不一會兒,我就漸漸地落後了,只覺得兩條腿像灌了鉛一樣地沉重,怎麼也邁不開步子,我只好喘着粗氣,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滿頭大汗地挪到了終點!因此,儘管我很努力,但我的體育成績總是不怎麼樣。

  因為我胖,所以一年四季全家出汗最多就是我了,就連買衣服時,媽媽都要給我買比別人大一號的碼。因此老媽的口頭禪就是:“等到你瘦了,就能……。”

  因為胖帶來的種種不便,媽媽也嘗試了多種方法要給我減肥。比如給我報籃球班、滑板班、游泳,控制我的飲食等等,可都不見效果,那“一震蕩就抖動”的肉總像我最親密的夥伴一樣,始終牢牢地“貼”在我身上,死活不肯離開我!

  同學們,你們能告訴我個方法,讓我擺脫這個“朋友”,徹底解決我的煩惱嗎?

  五年級:江澗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