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期中考試結束,我的煩惱也隨之襲來。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當我推開家門時,迎來的是家長無情的問候,媽媽臉上的欣喜一目了然,媽媽親切的問:“考得怎麼樣?我皺了皺眉頭,想:“你們只知道成績,沒看見我這麼疲倦么?”但嘴上卻說:“還可以。”媽媽一聽就開始嘮叨了,說:“你這什麼語氣啊?有你這樣跟家長說話的嗎……”聽着媽媽的碎碎念,我實在受不了了,小聲滴咕道:“你煩不煩啊,天天都這樣,你嗓子不啞,我的耳朵都聽的生繭了。”媽媽的臉一下子沉了下來說:“你知不知道某某人沒考上大學啦,都是他們不認真學習的結果……”之類的話,我都聽了上百遍了。嘮叨完后丟給我一大踏試卷,說:“做不完不許睡覺。”無情的話語把我打下了十八層地獄,做完后,我去看電視,結果,媽媽過來搶走了我的遙控板,說;“作業做完了嗎?”我高興的說:“做完了。”媽媽想了一會說:“課文會背了?”我搖了搖頭說:“還沒。”“那你還看電視?快去做,做完才看!”媽媽抓住了我的把柄不容抗據的說,“電視先別關,我要看。”我撇撇嘴,走進了卧室,12點時,終於背完了,我伸了伸懶腰,洗刷完畢便栽頭便睡,既不之東方之既白。

  我真搞不懂,媽媽你小時候也要做作業到12點嗎?你知道嗎?我差不多跟籠子里的小鳥沒有區別,我是那麼渴望自由!

  廣東深圳寶安區信興學校六年級:黑心茲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