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劉怡然

哼!煩死了,我這個煩惱是天天都有呀!比如說那一天,讓我細細給你說吧!

星期五早上,第二節課上課了,老師寫出幾道題讓我們做,我趕緊拿起筆來認真地做起來。誰知才做了三道題,同桌來抄襲了,他的抄功真奇妙啊!左眼一看三道題的答案全被他抄了去。我看見他又開始來抄了,心想:我慢慢寫,看你還怎麼抄。可是,就在這 時 老師說收題。我一看,呀,還七道題呢!再看一看同桌,他也跟我一樣,我飛快地做起來,呀!終於做完了,看看同桌和我同時收筆,咳!我這個同桌真是個抄作業大王呀!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做試卷,同桌又在抄我的,我實在忍不住了,胡亂做起來,心裡還在想:有你好看的。後來他做完了,問我:“你怎麼不交給老師呀?”我說:“我這個計算題沒做完,你去吧!”後來,我心想:這種計算再不會做,那真是白痴!

沒想到,我改完后,正要去交給老師,沒想到碰到他了,他又想拿回來改,被我揭穿了,他再也沒法抵賴了。

下午發了試卷,我考得很好,而他呢!卻考了不及格。我心裡真是解氣。

後來,他還是不改舊習。咳!我這個同桌——抄襲鬼呀,真是夠煩人的。

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煩惱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