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王懿嫻

每個人都有煩惱,煩惱的事情處處可見。

我一直就有一件煩惱的事,就是考試總覺自己考得很好,但發下試捲來一看,紅色、驚人的分數嚇得我腿都軟了,下課了,我站也站不起。每次考試完后,差不多都要被爸媽大訓一頓,真是倒霉。我有時就會想,為什麼不能取消考試這件事。

這不,又開始了緊張的複習,又要期末考試了,家長們好像比我們更緊張,更着急。但是我覺得考試不過是為了讓自己知道自己的水平,沒必要搞得這麼緊張似的。

考試時,我最怕的就是“閱讀理解”,老是讀不懂短文的意思,考場上一緊張就沒有了思路。

哎!沒辦法,只能一個台階,一個台階地向上爬,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爬到前十名里。不過這也不只是嘴上說的一句空話,需要加倍的努力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