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葉雨春同學:

  你好,

  至從你轉學以後,我不像以前一樣歡歡樂樂了。你還好嗎?在“六一”兒童節里你們學校有沒有開展活動呢?我們學校就開展了一次“聯歡會”

  那一天早上,同學們穿上了乾乾淨淨的校服來到了學校。

  終於校長宣布“聯歡會”開始了。

  大家都到了一個自己有信心的遊戲項目,的長龍後面。我呢!就來到了跳繩這一個遊戲項目的後面。一開始我非常的緊張,非常害怕自己一個也跳不成。可是還要謝謝我後面的一位大哥哥,他鼓勵了一下我,讓我不那麼緊張。所以我也慢慢放鬆了起來了。一會兒,就要到我了我又像剛剛那樣非常的緊張。終於到我了……我居然以跳了四十九下,得到了四包餅乾。我非常高興,我心裡就像渴了蜜一樣甜……

  我在班裡以數學保好了我的平均分,一般我數學九十幾分,語文八十幾,英語七十幾。幸好有數學這一科不然的,我就慘了。我聽一些人說在以後英語就不用學了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英語最差。

  希望你給我回信。我們第2次再聊吧。再見。

  祝你

 身體健康

 學業順利

   你的好朋友:小林

   6月10日五年級:林仟楓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