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五彩繽紛的糖果,每個糖果裡面都放滿了甜甜的回憶。童年又好像一串珍珠項鏈,每一顆珍珠裡面都包含着美好的回憶,每一顆珍珠都晶瑩剔透的發著明亮的光。這就是童年多莫美好啊!那下面我就把我的珍珠和糖果送給你看看吧!!記得那一次,是我5歲的時候我十分愛吃包子於是就讓奶奶給我和麵包包子,可是我發現奶奶和面時出了好多汗就想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奶奶和面輕鬆一點那、於是我就在那邊想,過了一會兒奶奶去接電話於是我把涼鞋脫了跑到和面盆邊一腳踩進去,和面盆里的面好像沼澤一樣把我的腳吸了進去,這時奶奶接完電話過來后,發現正在和面盆里的我,於是走過來把我抱起來聽我說‘我在幫你和面我想這樣可以更輕鬆;奶奶哭笑不得的說;你的腳那麼臟怎麼可以呢?下次不要做了啊;那件事過後直到現在我只要看到包子就會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自己那時那麼的可愛,怎麼樣我的珍珠飽滿了嗎?糖果甜不甜要不要在來一些呀。

  河南平頂山平頂山市衛東區東環路小學五年級:吳藝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