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個大花園,裡面有美好的花,有凋謝的花……我漫步在花園中,尋找那株最美好,最快樂的花。啊!找到了,它在美麗的陽光下顯得那麼有趣,使我不得不想起童年的趣事……

  記得我小時候:在家裡,媽媽因為有事出去了,當時的我還沉睡在我的美夢中。呼的一聲把我驚醒了,我起來一看,啊,媽媽不見了。我急的躺在床上哇哇大哭,哭了許久,媽媽還沒回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有哇哇大哭起來,正在這時,我隱約聽到門在響,我怕極了,蓋上被子,心裡默默念叨:媽媽,媽媽。哼,壞蛋,我不怕你,來呀!我隨手抄起“傢伙”慢慢走出卧室,心裡還默默念叨:哼,壞蛋,我不怕你,來呀!誰知,剛出就看見媽媽在大口大口喝水,我撲進媽媽的懷抱里,害怕地說:“媽媽回來了,我還以為是壞蛋。”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那時的我是多麼天真可愛,可惜童年已過,留下的只是回憶。

  福泉奧林匹克五年級:黃晶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