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補襪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補襪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可真沒意思,我左看看,右看看,正看到下面時,發現襪子被大腳趾穿破了,便想來把這隻襪子補一下,我心想:說不定可以聽到媽媽的表揚呢! 

  我便從媽媽的針線盒裡拿出粉色的細線和一枚細細的針,把粉色的細線從針的小小洞里穿過去。但這個洞實在是太小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穿好。我還以為這個玩意兒會有趣的,沒想當開門就來了個不順利。 

  我開始縫縫補補了,從破洞的外圈開始,來回的穿動細針,一針、二針、三針……哎呀!太累了,誰來幫助我呀!沒有辦法,為了學會補襪子,為了得到媽媽的嘉獎,為了我的破襪子變成好襪子,我只能這樣。 

  我縫了很多針,那針在來回的穿動,我的眼睛看得眼花繚亂,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搞什麼名堂,我動作越來越快。是熟練?哦,我的天哪,我把襪子的破洞捅得更大了。 

  哦NO!我不氣餒,繼續重來,我深呼吸,拿起針和線,一同“栽”進這活兒里,我眼睛直欏欏地望着前面,回想外婆為我補襪子時的情景,我用正顫抖的手拿起針線,將針頭戳進破洞的一端,再一伸一縮的鉤出來,呼~~我嘆了口氣,終於完成了第一步,接着我又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將針頭戳進另一端,線被扭起來了,還好還有回頭路可走。經過幾翻折騰,我頭上也冒出了白色的汗珠。成功了!快要成功了!我呼吸開始急促,越來越快……快了快了!耶~!終於補完了。 

  我把本來我的勞動成果朝天一扔,只見媽媽推門而入,我好似吃了興奮劑一般,大聲叫起來:“媽媽,你看!”媽媽仔仔細細地看了我“作品”,誇獎我說:“你太能幹了。” 

  捧着這雙沉甸甸的襪子,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補襪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