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童年可謂是我門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當然,由於年齡太小,在我們的童年中可能會發生一些令人發笑的趣事。每當一想到童年,那一幕幕有趣的往事便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沉浸在甜蜜而幸福的回憶當中。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們閑着無聊,便聚在一起到河裡玩耍。我們在河裡捉螃蟹,逮小魚,打水仗,玩得十分高興。然後我們便坐在樹蔭下交談。這時王明吹起牛皮來,他說他是蛇的師傅,蛇永遠都不回咬他。我們幾個聽了,十分不服氣,也開始學他。李華說他敢和老虎打鬥,趙鵬說他敢和豹子比賽跑,我也不甘落後,說:“馬蜂從來都不敢來招惹我,騙你是小狗。”李華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家樹上有一個大馬蜂窩,你要是敢把它捅下來,並不讓馬蜂蜇到我們就服你。”聽了這些話后,王明和趙鵬不由分說,便把我架到李華家。 

  李華指了指樹上的馬蜂窩說:“你看就是這個,我都煩了好幾天了,剛才聽說郭兄(本人姓郭,郭兄其實指的就是我)有一項絕技,就麻煩你幫我一個小忙。”說完遍地給我一根木棍。媽呀,這個馬蜂窩有向日葵那麽大,我到的同不同呢,正在我猶豫之時,李華說:“快捅呀,不捅就是小狗。”聽完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捅了上去,結果馬蜂窩沒有掉,馬蜂卻飛了下來,我連滾帶爬的躲進了草叢裡,可還是躲不過馬蜂的慧眼。結果我被它們咬的死去活來,可那三個人不但沒有幫忙還在一旁嘲笑我,我只好逃進水裡,這才躲過馬蜂的追殺 

  看來吹牛也必須付出代價,我以後再也不敢吹牛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