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童年,像一根魔法棒,一會兒因考試分數太少而難過,一會兒又因能玩而高興;童年,像一顆四味棗,酸甜苦辣全都有;童年,像石板上的冰糖葫蘆,能甩出彩色趣事的糖風。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有一件事至今讓我難以忘記。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吧!

  我小時候,什麼也懂,只覺得彩色泡泡糖很好玩,黏糊糊的。突然,我的小腦瓜冒出了一個奇特的想法:把泡泡糖粘在臉上,一定很好看吧?我要試一試。我很快攢夠了錢,跑到商店裡,一口氣買了十個彩色泡泡糖。紅的、黃的、粉的、藍的、橙的……花花綠綠、五顏六色。我把這泡泡糖一個一個都粘在臉上了,這臉上一塊粉、一塊紅,好漂亮啊!我要把這件事告訴媽媽,讓她來誇誇我。媽媽見了,哈哈大笑起來,笑夠了,就幫我把泡泡糖弄下來,邊弄邊說:“歡歡,以後不能在臉上粘東西,小心有毒。”我點了點頭,不在臉上粘東西了。

  是啊!童年的趣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那麼,就請你好好想一想,有時,還會讓你樂翻天。

  指導老師:張巧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