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補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補襪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我不能出去玩。一個人在家裡,覺得很沒意思,沒事兒干,一低頭時,猛的,發現自己的襪子破了一個大洞,腳趾頭露在外面。我忽然萌生了一個想法,學着補一次襪子吧!一定是件有趣的事情。要是補得好,媽媽也許會誇我呢。 

  說干就干,我拿來線和針,開始穿起來。可是,線總也穿不過那小小的針眼,我有點不耐煩了。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平時穿針時總要把線放在嘴裡抿一抿,再用手指搓一下,最後才去穿針眼。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試,嘿,線果然很快地穿過了針眼。 

  接下來該開始補襪子了。我一手拿着針,一手拿着襪子,小心翼翼將針在襪子的破口處來回穿梭着。正當我快完工時,媽媽回來了。我一心只想着快點把襪子補好,於是便加快了速度。一不小心,我的食指被針尖扎着了,鮮血不信地往外流。我剛想不幹了,忽然又想起爸爸常說的人要堅強,要有勇氣,才會成功。於是,我找了一個瘡口貼,將受傷的指頭包住,又開始專心地補起襪子來。一針、兩針啊……!我終於把襪子的破窟窿縫起來了。這時,媽媽剛從外面回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地摸摸我的頭說:“ 你真能幹。” 

  我心裡感到十分的高興,感覺比吃糖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補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