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一個人的一生是一艘船,那麼理想便是船帆。沒有理想的一生會枯燥無味,有理想的一生才會獲得多姿多彩!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發明家。

  我要發明空氣清潔劑。現在的空氣已經被人類嚴重污染,空氣是我們生存條件之一,沒有好的空氣怎能有健康的身體?有的人還沒有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一錯再錯,不禁製造廢氣,還大量砍伐樹木,我想讓他們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帶領他們向空氣清新的地球進攻。

  我要發明生物圈2號。人類大量獵殺動物,弄的有些動物已經瀕臨滅絕,我要保護它們。我要帶它們去生物圈2號,並在那裡建立自然保護區,讓今後的人類也能看到這些動物,讓它們成為我們的好朋友。為生活在共同家園的動物做貢獻。

  我要發明的東西不止這些,但為了能實現這個理想,我要好好學習。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我是行的。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楊樹林鄉初級中學五年級:孫佳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