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有的想當記者,有的想當翻譯官,有的想當軍人,有的想當設計師,有的想當……而我想當發明家。

  我想當發明家,是因為發明家可以發明很多的東西來幫助人們,還可以發明機器人來保衛我們的祖國,所以我想當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許多機器人,為人們服務,看機器人大軍向我們走過來了,我給大家介紹這幾種機器人吧。

  第一位是,在春天,它用播種器播下種子,秋收時,它能用刀將穀子、高粱等農作物收割回來,放進倉庫。有蟲子和田鼠的農田裡,它就會把蟲子一隻只吃掉,如果,一些農作物枯萎了,它就會把枯萎的農作物剪下了,放進嘴裡然後變成它的能量。

  第二位是,邊防戰警,它是一個高智能機器人,它用世界上嘴硬的鋼做成的,擁有極強的防禦力子彈、炮彈打在它身上一碰就成了廢鐵,它還有個種先進的武器,當它發現的敵人時候,它會毫不留情的向敵人攻擊,直到敵人投降或被消滅了才會停下攻擊。

  第三為是,礦工,它的左眼能探到幾千米或幾萬米的地下有沒有礦物,如果,礦物在水中,它就會跳入水中,在礦區里用手挖,再用手把探到的礦裝進肚子里,幾乎每次都能撈上幾十斤。

  我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實現我的理想。

  這就是我的理想。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