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小溪,正緩緩地流着,而童年趣事像一朵朵浪花,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中. 

  窄窄的小院,靜靜的聽不到一絲聲響只有撒滿院子里的陽光.院子里有一棵我和爸爸種下的小白楊.我天天來看它,盼它快長大,在它身上,我用小刀刻上一條小道道.每天早上都跑到它身邊測量身高看我長沒長.那天放了學,我又站在那棵樹旁測量身高了.我抬頭挺胸,頭對着樹桿發現自己長高了一些.我天天這樣是要和小夥伴比高,比誰長的快.沒想到我長高了,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的把喜訊告訴了媽媽.時間過的好快,有一天我忽然發現一個怪現象我的頭比那條道道矮了一截.呀!我莫名其妙,個子怎麼倒着長.這是怎麼回事我聰明的腦袋想出了奇怪的想法:也許是早晨沒吃飯還沒汲取營養,過幾天再測吧!幾天後我興匆匆的跑回家,又測量了一次沒想到我在原來的基礎下又矮了一大截,難道我倒着長?我傷心的大哭起來,媽媽見了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的前仰後合,笑完后對我說:"傻孩子,你怎麼能跟小白楊比着長?我呆了好久才明白過來,不過我還是想快些長大,像一個大人一樣,到外面的世界上闖一闖.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我卻不能忘懷,這件事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