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后的理想就是當一個和諾貝爾一樣偉大的人,有可能的話我要超越他,他發明了335項專利,我要發明336項。我要超越他,雖然這有可能遙不可及。

  這樣偉大的人,不應該值得人們去敬仰和學習嗎?為了發明炸藥他失去了弟弟,父親也殘廢了,人們稱他為不要命的瘋子。

  他死後都為了許許多多的人實現理想;把自己的資產發給那些得了諾貝爾獎的人,成立了諾貝爾獎,為了別人的理想,將自己的財產發給那些想要實現自己理想的人。他給人們的財富不僅是金錢,還有精神上得,獲得這個獎,就等於得到了莫大的榮耀。得到這個榮耀的人應該好好的感謝諾貝爾。

  最近,我們中國終於有一個得了諾貝爾的人了,他就是莫言。中國終於獲得了這份榮耀。

  我的理想,超越諾貝爾。

  五年級:許嘉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