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一個多麼偉大而神秘的字眼。人的一生,註定要向自己的理想奮進、拼搏。 

  理想是火,燃燒了我的激情;理想似水,匯聚了我的青春;理想如風,吹動了我揚起的風帆! 

  魚兒的理想是搏擊風浪,鳥兒的理想是挑戰藍天,我的理想卻是做一個快樂的人。 

  面對一個個職業,我猶豫着,教師的職業充滿艱辛,醫生的職業凝聚挑戰,刑警的職業聚集風險。但做一個快樂的人無須接受風雨洗禮,不需面對風險的挑戰,只是很單純的快樂,而這種單純的快樂又總是真切的,快樂着,一直快樂! 

  快樂不需要表現,也不需要炫耀,那只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情感。判斷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快樂很簡單,假裝快樂的人總是在人前笑,是出於某種目的,而人後又是另一副面孔;真心快樂的人是人前人後都總是快樂着的。 

  快樂,是需要傳遞的,是需要感染的。對天空微笑,天會變得更藍;對小草笑,草會變得更綠;甚至對一條小狗笑,小狗也會搖着尾巴將快樂傳播出去的。快樂的傳播其實並不困難,有時只需要一個微笑…… 

  一個快樂的人做什麼工作都不會抱怨,因為他們能找到每種痛苦中的閃光點。 

  我的理想是做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