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理想是一首令人心曠神怡的樂曲;理想是字字珠玉;理想是靈魂的支柱;理想是人生路上指引方向的航標,告訴我們奮鬥的目標。

  人的一生如果不想碌碌無為虛度光陰的話,那麼他就必須為自己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懈的努力,不為艱辛,一步步接近目標,取得成功。

  世間百態,每個人的理想的萌發都不盡相同,同學們有的想做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有的想做一名英勇的警察,有的想做一位像范思哲那樣為美好生活而錦上添花的國際服裝設計大師,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去幫助那些因疾病而痛苦的人們。

  你們知道我為什麽要選擇這個職業嗎?那是因為我的爺爺。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季節,沒有預兆的,死神帶走了爺爺鮮活的生命,我們悲痛萬分。然而,是可惡的疾病,使爺爺永遠離開了我們,我當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做一名醫生,來救助那些患有疾病的人們,使他們的家人不再那麽的痛苦。我堅定了自己的夢,努力去追尋,我深信一句名言“有志者,事竟成。”

  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我可能會遇見許多困難和險阻,但我依舊堅持着,在追逐的過程中享受着困難帶給我的成長,我將為我的理想,精彩的打拚一生!

  額敏縣第三小學六年級:朱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