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時光飛快地流去。如今,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我是多麼想念童年的時光。 

  記得那年夏天我才五六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在路邊的小溪里有一群小魚。小兔子在喝水、小鳥在搭窩。我問媽媽;“媽媽小鳥在樹上搭窩,會不會掉下來了?”媽媽說:“不會,小鳥這麼聰明,會把窩搭得很結實。” 

  到了老家我進了屋,姥姥對我說:“你想吃什麼?”我說:"我想吃魚。”姥姥說:“好我去看看。”在院子里有兩隻母白鵝,我跑過去摸它,它以為我要傷害它就拿出了看家本領-扭人。我還在追它,一不小心 

  被他扭了一下。我當時非常生氣,我跑過去對姥姥說:“姥姥我不吃魚了,我要吃鵝。”姥姥說:“不可以做。要不你吃鵝蛋?”我說 :“不行我就要吃鵝。”姥姥說:“好。”我進屋等着,不一會兒姥姥就做好了。我開始吃他們都在笑。我問:“媽媽你們笑什麼。”我吃飽了跑到院子里玩,發現一隻鵝多沒少。少了一隻雞,所以我吃的其實是一隻雞,所以我吃的其實不是鵝是雞。 

  我原來是一個大笨蛋呀。 

  我是多麼想念童年的時光呀。 

  檢查3遍 

  0處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