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遠方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叫張惠,在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3)班學習。今天,由我做一次小導遊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兒的美麗風光吧! 

  要說美麗風光那就屬色彩斑斕、怪石林立的地貌奇觀“丹霞地貌”與樹木、假山錯落有致,小橋流水別具一格,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頤和綠苑”了。丹霞地貌地處縣城東南方向祁連山腳下,與肅南縣相接壤。我們這兒的“丹霞”在世界上排行第六,雖說它沒有青山綠水,也沒有鳥語花香,可它的顏色不是單一的,而是讓人覺的五光十色、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好像小兒塗鴉重用了紅?橙?黃?等色彩渲染,而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繼續往裡走,那一個個被自然風雕成的小動物們型態各異、栩栩如生、活靈活現……讓你陶醉其中。這時一兩隻山鷹尖叫着盤旋而過,你才察覺到天色已晚,可你會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因那美麗、生機黯然的山谷吸引了你。 

  頤和綠苑,可是一個休閑時休息的好地方。在春姑娘剛剛到來時,你坐在那長椅上,閉上雙眼聆聽萬物復蘇的聲音;聆聽那春姑娘的腳步聲,你就會有一種進入夢鄉的感覺。在炎熱的夏日裡,當你大汗淋漓時,一旦走進這綠樹成蔭的頤和綠苑中,你一天的勞累與煩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讓你心曠神怡。在那裡欣賞音樂噴泉可真是舒服啊!秋天,這裡秋高氣爽,而在冬天更是一片寂靜,好像在盼着什麼…… 

  遠方的小朋友們,你們心動了嗎,想不想親自體驗一下呢?如果想來的話一定告訴我,我隨時歡迎你的到來,並且願意為你服務。 

  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你遠方的朋友:張惠 

  二??九年六月二十二日 

  指導老師:馬維平 

  -------------------------------------------------------------------------------- 

  200萬種商品,最低價格,瘋狂誘惑你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