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遠方的小朋友:

  您好!

  我是來自重慶市沙坪壩區樹人小學五年級二班的童可心,我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也許你是一個性格陽光的女孩,一個愛好運動的男孩,不管你是誰,我都想和你成為好朋友。我的字寫得很好,老師每天都叫我在黑板上寫字,獲得過全校書法比賽上網第三名。

  自從楊老師到我們班上來后,我們更加喜歡讀書了,成為了書香班級。我們每個星期都要開展“好書大家讀”的活動,每一本書都可以通過大屏幕放映出來,還要叫一位同學上來給全班同學講故事。我影響最深的故事是《愛心樹》,講的是一位男孩,從小就依靠一棵大樹生活,這棵樹就像我們的爸爸、媽媽一樣。聽完這個故事以後,我再也沒有對爸爸、媽媽大吵大叫過了。

  我們每節課前都有“精彩三分鐘”的活動,每位同學都要講故事,這樣既可以聽到好聽的故事,有可以鍛煉自己。我是精彩三分鐘的主持人,我影響最深的是自己講的一個故事:一頭豬、一隻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里,有一次,牧人捉住小豬,小豬大聲號叫,猛烈地抗拒。綿羊和乳牛討厭小豬的號叫,便說:“他常常捉我們,我們並不大呼小叫。”小豬聽了回答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他捉你們,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立場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的人,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因此對別人的失意、挫折、傷痛,不宜幸災樂禍,而應要有關懷、了解的心情。要有寬容的心!

  遠方的小朋友,你想和我交朋友嗎?想就趕快回信吧!

  祝: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童可心

  2010.3.17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