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願將一顆真誠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姚麟,外號大鴨梨,嘻嘻!今年12歲的我,有一雙小卻炯炯有神的眼睛。假如有一天,你來到我們班,你會看見一個人,她活潑開朗,嘴角總是掛着一絲微笑,那就是我!或許你和我一樣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也可能是一個有遠大理想的小男孩。不管怎樣,讓我們都融入這個大家庭里,享受溫馨友情。讓我們手拉手,真誠的架起一座友誼的長橋! 

  我的家鄉——唐山,又名鳳凰城,板栗、麻糖和陶瓷都是這裡的特產。另外,一年一度的陶瓷博覽會就是在這裡舉行的。我們這兒,離海邊很近,每到暑假,海邊便人山人海。如果你到這裡來,一定不要忘記找我,我們一起吹着海風,在水中嬉戲、玩耍,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另外,海邊再美,也不要忘記來我家做客哦! 

  說到我家,那可是令我最自豪的話題了。我們是三口之家,最然房子不大,但卻充滿了溫馨。在我家,每個人都不會覺得陌生,因為我們一家人都熱情好客。我的屋子被我整理得井井有條。因為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所以柜子里擺滿了各種各樣類型的書:名著、散文、小說、輔導書……多得讓你數不勝數,眼花繚亂,凡是你想看的書,應有盡有! 

  我的課內、課外生活都很充實。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下課盡情玩耍。周末,學畫畫,寫作業,看課外書…… 

  說了這麼多,還沒告訴你我的學習環境呢吧!我的學校可漂亮了,硃紅色的牆,藍色的窗帘。時不時傳來的朗朗書聲。如果可以,你也來學校看看吧! 

  我在三十中學(小學部)五(2)班學習,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我的家鄉。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讓我們在信中交流,暢談快樂人生,美好理想! 

  祝你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你遠方的朋友 

  姚麟 

  2010.06.19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