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情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xx,是一個活潑的、非常願意和別人成為朋友的小男孩兒。我有一頭黑亮的長發,一雙大眼睛,一張讓我笑起來更加可愛的小嘴。也許你是一個小女孩,也許你是一個小男孩,我都願意和你做朋友,真誠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誼的長橋。 

  我的家鄉是景色秀麗的xx。雖然她沒有悠久的歷史,沒有豐富的土特產,沒有名揚中外的歷史古迹,但她充滿生機和活力,家鄉都人都說她美。這裡風景宜人,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桂香十里,冬天粉裝玉砌。 

  我現在在實驗小學五年級(1)班讀書。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的學校。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成為朋友,就請你回信,讓我們在信中交流學習收穫和生活所得,暢談快樂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祝 

  你學習進步,天天好心情! 

陌生的朋友:xx 

2009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