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的味道包含着無數種口味的糖果,有酸酸的檸檬糖、甜甜的草莓糖、苦苦的咖啡糖,還有濃濃的巧克力糖。但不管是什麼味道,一定會品嘗出一絲甜甜的味道,這就是童年的味道。可那件趣事卻是我童年中最甜的糖果。 

  時間的飛逝,不代表童心也消失,儘管這莫大了,可還是有很多女生喜歡玩“老鷹捉小雞”,我也不例外,因為她帶給了我們十足的童年 

味兒! 

  “誰玩老鷹捉小雞?”楊雨萱突發奇想。“我玩!”一群正覺得無事可乾的女生異口同聲。大家湊集了起來,“誰當老鷹?”楊雨萱問道。“我!我當。”一下子伸了好幾隻纖細的手,經過簡短討論,老鷹最後被劉春爍搶到。“我來當雞媽媽!”沒有搶到老鷹的李孟楠成了雞媽媽。“小雞仔們”排好了陣型,等待着遊戲的開始。雞媽媽展開雙臂保護着一群小雞仔們,眼睛盯着老鷹一絲一毫的動作。雙方都沉默着,慢慢地不知是誰的笑聲感染了我們,一陣笑聲過後,又開始沉默。 “嗯——啊——”老鷹劉春爍故意營造氣氛,雙手在耳旁亂抖,想嚇唬嚇唬我們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注意!她開始攻擊了!“啊——拿命來!”誇張的語氣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咧開大嘴就閉不上。雞媽媽李孟楠隨着老鷹的方向左阻右欄,有五六個小雞仔的長隊伍甩來甩去。隊尾的我在急轉彎的時候總是有快要被甩飛的感覺,單腳着地,有點失重,手使勁抓住前邊楊雨萱的衣角,但我並不是大叫着而是大笑着而且沒有一絲的恐懼。可這時,隊伍的轉彎幅度突然大了,那是老鷹突然改變了進攻的方向。我憑着本能,保持平衡,終於回到了軌道。老鷹還在為自己的“晚餐”找人選,她死盯住一個人在那繞圈子,可是雞媽媽不顧一切去阻攔,眼看就要抓到走神的夏晨雨了,誰知一個有力的胳膊將她摟住,原來是雞媽媽。呵呵,看來雞媽媽急了還會反過來抓鷹啊?哈哈,這下,她只能伸着脖子瞪着眼看着美餐大搖大擺地逃掉了。“啊?你們雞都造反了!敢抓老鷹我?”劉春爍誇張地抱怨道。哈哈大笑的隊伍放鬆了警惕,可老鷹不服氣,這次她使用聲東擊西的方式,先往左跑到一定的程度,製造假象,再突然向反方向跑。我們一直狂笑不已,根本沒有力氣再甩來甩去了。隊尾的我已經笑破了肚皮,不小心被這隻急了眼的老鷹抓住了“哈哈,”氣喘吁吁的老鷹抓住我不放,“被我抓住了吧!走,回家再說你是紅燒還是清蒸!”哈哈大笑,有氣無力的我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可是嘴巴一直咧得大大的…… 

是的,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一首詩,童年是一篇文章;她擁有了歌曲的忽揚忽抑,擁有了詩歌的寧靜幽雅,擁有了文章的驚心動魄。可無論是歌,是詩,還是文章,總是會有一個最終的句號。來吧,讓我們好好把握並牢記着這甜甜的味道,抓住童年每一件事的奇特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