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時,一定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有最,我們學着大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方法,忍心失去一棵結滿糖的大樹,有時,我們餓了,把媽媽的化妝品當成果凍吞了下去……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  

  在我4歲那年,爸爸去上海讀書,給我帶來了很多好吃的,有巧克力、果凍、果汁……樣樣都有。但是,爸爸唯一不讓我動的是一個瓶子,說它是瓶子,還是如說雕像好。這個瓶子是模仿一個婦女雕刻的,這個婦女穿着古代婦女的服裝,手裡拿着一個酒杯,眼睛凝視着遠方。這個瓶子放在一個盒子里,盒子十分精緻。突然,我發現,盒子上面系著一個卡片,上面寫滿了英文字母。從此,我對這個瓶子的好奇心更強了。  

  沒過多久,爸爸又去上海學習。有一天,媽媽上班去了,奶奶去林子里拾柴火去了。哈哈,真是天賜良機!我趁她們不在家,還不快看看裡面是什麼?我像如獲珍寶一樣,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盒子,取出那個“雕像”。我輕輕把它打開,一股刺鼻的香味撲面而來。哈哈!爸爸,你不讓天知道,不讓地知道,總要讓我知道。一定是外國的果汁。我抱起瓶子,一股腦喝完了。  

  突然,我感到暈乎乎的,就倒在地上睡著了。當醒來時,媽媽告訴我,那個不是小孩子喝的,大人喝了都醉了,何況小孩子呢?再說,這是你爸爸給別人的。  

  這時,我才如夢初醒,明白了自己闖了大禍,只好再灌上白水混過爸爸這一關。這一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都不能貪,貪的過後可能會惹出禍,再明白時已經晚了。  

  所以說童年,是有趣的、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