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歲的那一年,那是一個夏天,一天,我表姐和哥哥來我家玩,於是,我爸爸提議帶我們去沙灘放鬆放鬆,我們聽了都手舞足蹈。 

  當我們來到沙灘,我們看到哥哥睡著了,而爸爸有趣弄一些吃的,只剩下我和表姐了。於是我就想到一條計謀便對錶姐說:“不如我們玩弄一下哥哥吧。”表姐就點了點頭。於是,我們輕輕地走到哥哥面前,哥哥沒反應,於是,我和表姐就進行計劃,我負責用沙埋了哥哥的下半身,表姐負責上半身,不久,哥哥被我們埋了,只露出頭和臉,我高興的看着我完成的傑作,可是,我覺得這像缺了什麼,我靈機一動把沙灘上的一些貝殼找來放在墳上面當裝飾。這時,我突然看見一位阿姨拿着筆在寫什麼,於是,我走過去成功地向那位阿姨借走了筆,我把筆往哥哥的下巴畫了很多條鬍鬚,這時,我才覺得是最完美的傑作。於是,表姐說:“好好的青少年變成了滿是鬍鬚的老伯伯,哈哈哈。”表姐和我笑了起來。笑聲驚醒了哥哥,哥哥醒了問:“笑什麼?”這時候爸爸正走過來,我們擔心哥哥和爸爸罵我們,所以,我們就跑到海邊玩了,爸爸走到哥哥身邊也笑了起來,哥哥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笑,爸爸遞了一面鏡子給哥哥看,哥哥看了似乎明白一切,也笑起來了。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