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有很多的理想:我要當畫家,畫出五彩繽紛的美麗圖畫;我要當旅行家,遊覽千奇百怪的岩石、樹木;我要當醫生,醫治各種各樣的疾病·······而現在,我想做一名優秀的發明家。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首先要製造出一種綠蝴蝶。這種綠蝴蝶奇特而又環保。它常常逗留在工廠的煙囪上。你們猜,它在上面幹什麼?對了,它就是在上面吸收廢氣,把它們都凈化成氧氣。咦?綠蝴蝶又飛走了,它會去哪兒呢?讓我們去看看吧!原來綠蝴蝶來到了一望無際的沙漠里。呀,真是熱呀!瞧,綠蝴蝶正在植樹造林呢!不一會兒,在遠方就出現了一片生機勃勃的小樹林,綠蝴蝶不僅能吸收廢氣,植樹造林,還能讓垃圾消失,讓噪音減少······當然,好的產品沒有好的外表也不行。所以我在設計時,特意給它的翅膀上塗了點五彩斑斕的顏料,讓它的翅膀上的顏色不是那麼單一。

  小時候,我就非常喜歡搞一些小發明,有了興趣,再加我的毅力,我相信我以後一定可以實現這個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