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童年是一個幼小無知的童年,是一個無知童年對一個簡簡的是物感到好奇。 

  我還記得那一件事,現的像起來到哈哈大笑,那是我童年的一個好笑的故事,說出來都會笑掉你的牙呢? 

  當時我只有4,5歲,我和哥在回家的路上每次都看見許多人在溜冰場溜冰,我們漾暮的要命,眼睛一眼不動的,真像過一過忍。 

  我和哥回到家,我哥突然想到一個法子,把家裡的洗衣粉,倒在地上再放一點水,使地面很滑,我和我哥就在那裡滑來滑去真過忍,後來我們想到了,回來那媽媽一進來,一開門一腳踏房間就會,背朝地頭朝天摔下來,然就刻立用水沖洗房間,可是,怎樣沖也還是很滑。然後我就沖就,馬上洗澡,睡覺不理。 

  晚上睡著了覺,但媽媽又把我們從睡林中打醒了我們,然後媽媽問我們,誰做的我和我哥都在說對方,結果都被打了一頓,然出家門。 

  我們小時侯被媽媽打超一百次,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小的時侯差不多,都是這樣媽媽打。 

  有一次還差一點釀成了一場大火,多愧一位鄰居救了我們,我的童年多麼無知,無聊的。 

  我的童年是一個有趣童又是一個無知的童年,每個人的都是無價的,金錢買不了的。又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有時回憶一下都一件俞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