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到長城非好漢”,每當我說起這句話,便想起童年爬長城的趣事。

  那是寒假裡的一天,我們來到北京爬長城。來到長城腳下,我們歡呼起來。開始的時候,我一個人猛地向前衝刺着,忽然,一陣疾風吹來,我的身體不時搖晃起來,我覺得有些害怕。呀!此時我卻發現我已經爬到了第一個烽火台。我一看下面是斜坡,心裡就更加害怕,於是我和媽媽小手拉着大手,小心翼翼地往上走。走了不多久,又來到了一個烽火台,媽媽對我說:“前面就是好漢坡了,想不想上去看一看?”頓時,我信心十足,繼續走着台階,在我要上坡的時候,又一陣強風吹來,我心裡非常害怕,差一點就哭了出來,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毛澤東爺爺寫的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猶豫了一下,最後終於鼓起勇氣,一口氣衝上了好漢坡,此時的我高興極了,大聲地叫了起來:“我是好漢啦……”

  太陽偏西了,長城上的人們三三兩兩地回去,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座雄偉的長城。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