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覺得天氣格外晴朗,空氣格外新鮮,告訴你們為什麼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得‘優+’的日子。

  上午毛老師在一堆作業中選3篇優秀的作文,要他的主人親自到講台上來念他的傑作,到我了,到我了,心想待會可別茶壺裡煮餃子——有貨到不出。

  終於到我了,雖然是第一次有點緊張,但是我還是十分流暢的把全文讀完了。

  到了老師點評的時候了,首先,老師點評了倆人可都沒有我,最後一個是我,老師還重點表揚了我一下。我拿着那篇得‘優+’的作文,可所謂是百看不厭,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嘛。

  這一期的作文我竟然神奇般的奪下了冠軍的寶座,我忍不住自己的心情,大叫了一聲‘太好了。’這畢竟是第一次嘛。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飛機第一次起飛,比如第一次坐火車,比如第一次微笑,更比如我第一次的‘優+。’一個人的一生不止有一次第一次,而是很多的第一次。

  五年級:小童鞋傑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