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和爸媽早早的吃完了飯,帶着小狗黃黃到湖邊散散步。

  迎着吹來的微風,聞着清新的空氣,走着走着,爸爸突然想起玩打水漂。我最愛玩打水漂了,媽媽叫我和爸爸一起撿扁扁的石頭,不一會,我們撿了好幾個,首先,媽媽拿起石頭用力往湖裡一甩,2個水漂。爸爸呢?更厲害,他一甩“1234567,哦,厲害!”我說“來,你也試試!”爸媽異口同聲。“來就來,誰怕誰!”我心裡在想。

  我拿着石頭,站在湖邊,把石頭往湖裡一甩,哇!2個水漂,我有點不敢相信,因為我根本不會,甚至……我的信心來了,再次把石頭往湖裡一甩,天哪!我竟然打了4個水漂,我當時眼笑眉飛,欣喜若狂,不知用什麼詞語來表示我此時的心情,突然黃黃叫了,大概也是為我鼓舞吧!

  今天傍晚真是收益良多啊!

  五年級:吳琦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