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盃的“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的“喜、怒、哀、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喜樂降落在了H組的法國隊的身上。在小組賽中,法國隊的前兩場比賽的成績並不理想,只是一平一負。這樣的成績使得法國隊站在了死亡的邊沿,也使得球迷們黯然失色。原以為法國隊會是悲情演出,將會揮淚告別世界盃,沒想到最後一場對多哥的比賽中獲勝,使得法國隊由悲轉喜,艱難晉級。 

  在那場比賽中,法國球迷在台上屏息凝視,法國隊的教練也坐立不安因為這場比賽的輸贏關係到法國隊的生死存亡。在這場致關重要的比賽中,法國球員們發揮團隊精神,“咬定青山不放鬆”,終於如願以嘗地打進十六強。 

  而E組捷克隊卻獨飲失敗的苦酒,悲哀落在了他們的身上。第一場比賽他們以3:0大勝美國隊,也許是被勝利沖昏了頭腦,在後兩場比賽中,捷克隊為加強進攻,後衛空無一人,暴露了空擋,加納隊和意大利隊抓住了捷克隊這個弱點,幾次突破都繞過門將打空門,,大敗捷克隊,捷克隊不得不終止了他們2006年的世界盃之旅。唉,樂極生悲。 

  這怒呢?必定是在葡萄牙和荷蘭的比賽中產生。上半場比賽,雙方都展開了猛烈的進攻,在比賽進行到30多分鐘時,荷蘭隊因防守犯規,送給了葡萄牙隊一個絕佳的角球。角球射出后葡萄牙隊搶到第一點,頭球攻門,球進了!這一個進球使得場上僵持的局面大變化,葡萄牙球迷們歡呼雀躍,而這一切卻惹惱了荷蘭隊。 

  到了下半場,進球的慾望使雙方的球員們喪失了理智,因拼搶而不斷地犯規,就連雙方的教練們也一擁而上,把賽場變成了戰場,到終場時,裁判員一共罰了16張黃牌,4張紅牌,創世界盃歷史記錄,被稱為紅黃牌大戰。 

  世界盃的“喜、怒、哀、樂”就先介紹到這裡吧!因為精彩的四分之一 賽即將開始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