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比賽的項目可真叫多:被稍加改動的障礙跑;有青蛙彈力的跳遠;使人心跳的短跑賽;激動人心的一千五百米長跑;"大力士"的實心球;需要團體合作的接力賽…… 

  隨着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與高潮,同學們精彩的障礙跑給對抗賽開了一個好頭兒,一個個敏捷的身影在眼前閃過;參加實心球、壘球的同學們更是賣力。瞧!他們憋紅了小臉兒,使足了力氣,把球拋的遠遠的,為對抗賽添加了幾分動力;觀看六十米,一百米跑的同學們拚命呼叫着自己班運動員的名字,揮舞着手臂為他們鼓勁加油,希望運動員們都能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為班爭光;接力賽要開始了,同學們馬上作好準備,一聲槍響過後,只見他們直奔小皮球,爭先恐後的跑過去,都很順利,可到我班時,卻出現了意外情況,王珊不幸跌倒了,我班領先的優勢轉為落後,本來很有把握的比賽,輸了,但是同學們積极參与,堅韌不拔,不屈不饒的精神,卻激勵着每個人:他們忘卻了自己肢體的疲勞,忘卻了輸分的失落,留下的就只有一個信念:集體的利益高於一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