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校舉行了第三屆運動會。

  瞧,那裡可真熱鬧。原來是一些低年級的小朋友在比賽跑步。“砰”隨着一聲槍響,他們都奮力地跑起來。有的眉頭緊皺,嘴巴閉着,雙眼一直盯着終點;有的嘴巴張開,眼睛不眨一下;還有的氣喘吁吁,好像在說:“我真的跑不動了!”

  再過一會兒,就是五年級女子400米決賽了。馬上就到我了,心裡怪緊張的。“329號,第一道。”只聽見一位老師喊,我馬上跑到我的道上。“各就位,預備,‘砰’。”開始跑了。我奮力地向前沖,雙腿不禁發軟,就在我快追上前面那位同學的時候,我的腿竟然不聽使喚,漸漸地慢了下來。這時,楊紅莉跑過來在我的耳邊喊:“加油,班長,你是最棒的。”我的眼淚頓時像流水一樣涌了出來,心想:我一定要跑完自己的路。我的內心受到了鼓舞,當我把400米跑完的時候。老師跑過來安慰我,用慈母般溫柔的語氣對我說:“沒關係,只要你跑完了400米,你就是最棒的!”“對啊,你是最棒的。”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轉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毛婷麗。在這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的友誼,比海要深,比天要高,看不見摸不着,心卻能感受到。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明白了:只要跑完自己的路,就是最棒的!

  四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