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天象擦拭的一塵不染的魄力,輕盈的雲多雪白雪白,象奶汁似的。在這夏末秋初的季節里,東方雙語校春季運動會正在激烈的進行着

  遠處,幾個同學在進行比賽,他們揮動雙臂,邁着大步,你追我趕,互不相讓,跑道線就象五線譜,運動員們就象跳動的音符,瞧,那個是我班的賈卓凡,他正在奮不顧身地追趕着,“嘿,加油啊,為班集體的榮譽。”同學們大聲的含喊着。突然,他腳一滑,咚,摔到了,他從地上爬起來,來不及拍身上的塵土,有朝前跑去,怎麼他的腿隱隱作痛?腳上栓了沙袋似的,速度越來越慢,漸漸的,運動員們從他身邊一晃而過,他落到了最後,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吧嗒吧嗒往下掉,他擰着眉頭,臉漲得通紅,他咬緊牙關,用力的擺動手臂,好使步子跨得更大些

  我都為他捏一把汗,同學嘴不住得喊:“加油加油,堅持,堅持”終於他衝過了終點線。

  他堅持到底,也笑到了最後,魯迅先生最讚賞。雖然是作后一個,但能跑到終點的人,這樣的人在賽程中雖然不引人注目,但卻最能鼓舞我們這些遇到困難的人堅持的品質,而昇平的身上就展現了這種品質。

  我相信所有堅韌不拔的 努力,遲早會得好報酬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