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的接力賽結束了,比賽又向我們走來。

  到賽場了,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只見蒙老師一揮小紅旗,期盼已久的接力賽終於開始了。

  先鋒譚劉涵用UFO撞擊地球的速度賣力地跑了起來,輕盈地跨過墊子,又像腳底抹油一樣“滑”到呼啦圈面前,用傳說中的“縮骨功”鑽過呼啦圈,接着又跨過第二個墊子,把接力棒交到我手中。我拚命地往前沖,只聽見耳邊嗖嗖的風聲和拉拉隊地加油吶喊,時間彷彿在這一秒靜止了,我用劉翔跨欄時的颯爽英姿跨過了墊子,可落地時腳輕輕地崴了一下,這讓我偏離了正常軌道,踉踉蹌蹌地跑到呼啦圈前,可因為我跑出去時快了那麼一秒鐘,呼啦圈就這樣纏在我身上了,我用右腳邁了一個大步,左腳一翹,在空中劃了一道完美的弧線,輕輕落地。

  我跨過墊子,把接力棒交到同學手中,癱坐在地上,成功到達了勝利的彼岸,儘管我還沒從呼啦圈中反應過來,可我在心中一遍遍告訴自己:“你贏了。”

  五年級:火星是我家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