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隊員們先進行綵排,他們隨着樂曲有節奏的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操場上。你看,他們個個都英姿颯爽神采奕奕,同學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注視着他們,因為今天的勝利就要靠他們了。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比賽開始了,你看:那些參加跑步的運動員們,他們走到了起點線,彎下了腰,做好了準備,隨着裁判員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你追我趕,觀看比賽的同學們更是緊張,他們都高聲的吶喊,為隊員們助威、加油…… 

  你看,那邊比賽跳高的隊員們,一個個走到了離欄杆不遠的地方停了下來,他們伸了伸胳膊,踢了踢腿,突然一個隊員沖了上去,他靈巧的抬起了腿,跳過了欄杆,同學們高聲喊起來“好!”緊接着同學們為那些隊員們送去一杯杯甘甜的水…… 

  比賽結束了,校領導宣布了比賽的結果,我們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這是隊員們經過奮力拚搏得來的,我們應該感謝他們。 

  這次的運動會,讓我感到了是一次最有意義的活動,也是讓我最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體育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