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的光陰里,在我的記憶里,每次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是運動會中槍打響的那一刻。無論是自己在跑,還是同學在跑。我都會在我的腦海里記錄下這一刻。這一刻,是我們最光輝的一刻…… 

   今年,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在路過的六年中,留下了許多美好,值得回憶的時刻。但最多的還是在運動會裡,同學們精神抖擻的面貌,和揮汗如水的那一剎那。 

   好象是五年級的那次運動會,在我們做廣播操比賽的時候,不知不絕的,天上有一隻老鷹也被我們吸引過來了,在我們班的上空盤旋着、飛着。它正好和我們廣播操的名字:雛鷹起飛起了相互對應的作用,那次,由於老鷹的祝陣和同學非凡的發揮,我們班取得了連續五年廣播操第一的光輝戰績,想起來,還真捨不得忘卻呢。 

就在明天,4月5日的早晨,我們學校:職院附小就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全體師生將會發揮出最高的水平;就在明天,我們將舉行六年級學生們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就在明天,我們將發揮出11年中最高的水平;就在明天,我們將向大家展示出最真的自我,展示出最棒的自己! 

   讓我們用熱情的雙手來迎接明天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