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動手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動手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動手術 

  在我經歷的許多事情中,使我受益匪淺,並使我終身難忘,尤其是那第一次動手術。 

  記得那一次,我在家中和奶奶玩鬧,腳下一滑不小心摔在床角上,我的眉毛被新買來的木頭床深深地劃了一道口子,頓時我心中一慌,急忙用手一摸眉毛。“啊----流血了,血,血!”我大叫起來,嚇得心裡怦怦直跳。奶奶一看我那帶有鮮血的手,先是一愣,急忙穿上衣服就帶我來到了眼科。醫生說要動手術,我想:什麼?動手術!我嚇得哭出了聲。並向奶奶央求到:”不做手術,不縫眼眉。”我早就知道不做手術不行,但我很不想做。當我猶豫不決時,奶奶已經去買好了注射針和麻醉藥了,我跟奶奶說:就縫一針,就一針……”可是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立刻我便被拉進了手術室,我的心更緊張了,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嘴裡嚷嚷着:“用最小最細的針。”醫生說:“好,現在不要動。”接着醫生便給我注射可麻醉藥,頓時,我就覺得好像有無數只螞蟻在我身上爬似的,漸漸的便沒有了知覺,但是我的頭腦還十分清醒。我緊緊地握住奶奶的手,手心全是汗珠,醫生給我一針一針地縫着傷口,像蚊子叮着似的,我緊張的心漸漸塌實了一點,不知怎麼的,時間過得那麼漫長,為了能夠減輕緊張的心理,我就在默默地數着醫生縫了幾針,終於,醫生包好了傷口后,我心中懸着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不過嚇了我滿頭大汗。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使我懂得這麼個道理:做事要注意安全,否則不光造成不好的結果,還會傷害到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要勇敢的面對它,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動手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動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