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我們班的同學顯得非常興奮,特別是那些參加比賽的同學。我雖然沒有參加比賽,可我還是非常開心的。因為班上不能沒有啦啦隊。好了,不多說了,還是讓我們去看一看場上的氣氛吧! 

  運動會的第一場比賽是女子400米跑步,是由小紅參加的。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進入了高潮。場面頓時混亂起來,啦啦隊在一旁高喊“加油”,選手們在跑道上不分上下。跑第一、二圈的時候,是我們班的小紅領先。可到了第三圈,小紅可能體力不支了,落到了第4名。原本我們以為,可能要輸了。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小紅似乎看到了我們鼓勵的目光,她拼盡全力的跑着,飛快的超過了前幾名,搶回了第一名。在最後一圈中,小紅髮揮出了超常的水平,沖向終點。突然,二班的一名同學追了上來,雖然小紅還在拚命的跑着,可怎麼也甩不掉那名同學。就在離終點大約兩米的地方,小紅突然加快腳步,沖向終點。就在小紅衝過終點后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們班爆發出歡呼聲。 

  小紅的成功給我們幫帶來了巨大的動力。在後面的比賽中,同學們表現的非常好,雖然中間出了一些差錯,而且大多數比賽都得了第三名。不過同學們還是非常高興的,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運動會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