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早早起了床,因為今天要去歡樂谷春遊。

  在教室,有許多同學都早早到了,鼓鼓的包里裝滿了好吃的零食,同學們討論着去哪裡玩,好不好玩……

  出發了,“噢,出發了!”大家說。這一路上看風景,聽歌曲……我知道大家心裡最盼望的是目的地快點到。因為我就是這樣的。終於到歡樂谷了。在門口,人山人海,大片大片的人群從遠方湧來。

  進去后,左拐右拐,到了第一個項目:旋轉木馬。這時,有一個班的同學在玩,有的張開雙手,有的閉上眼睛,還有的享受涼風。叮叮叮,到我們了,我搶先一步,找到了最外圍最大的那隻馬。這是一隻豐滿挺拔的黑馬,系馬的繩子上有栩栩如生的愛神丘比特,一頭金色的頭髮;馬鞍上有五光十色的水果。開始了,我張開雙手,閉上眼睛,任憑微風吹拂着我的頭髮,我開始了想象:在清晨,太陽升起時,我吃着紫紅的葡萄,坐在黑馬上,這黑馬張開了潔白的翅膀,讓我實現了夢想。但這個遊戲結束了。

  現在我們又到了另一個遊戲:颶風眼,這個颶風眼裡面有四種卷進颶風的物品。我,趙珈一,翁晨浠,曹愛都坐上了最好玩的浴缸。遊戲開始了,浴缸開始慢慢地開始轉動,慢慢地,慢慢地升高了,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快得我都看不清下面的人們了。當浴缸向右斜的時候,我發現很難朝左坐起來,原來是引力的作用把我往右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戀戀不捨地隨着隊伍走了。

  在旁邊,我開始了另個項目:瘋狂精靈。我們一進去排好隊,一次載四個人,排了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我坐上了車,繫上安全帶。啊!開始了,車一出來,就開始上坡,我閉上了眼睛,又睜開了。不想錯過這好玩的遊戲。到上面了,這兒可真高!拐了一個彎,我沒扶穩,身子斜了一下,下坡時,身體向前了,我開心得不得了!連續的上下坡讓人心驚肉跳。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到了餐廳內,裡面有空調,涼快極了!午飯有玉米和雞翅,我的最愛!

  接下來到了大草帽,我們在討論坐哪一頂帽子好,後來我們發現了白帽子飛得最高。到我們班時,我幸運的坐上了白帽子,一開始並不高,後來在高空旋轉,甚至有些人吐了出來,下來的時候我摔了一跤,磕破了皮。喜悅讓我很快忘記了疼痛,就向螞蟻特工出發。

  玩完了螞蟻特工隊,就到了騎兵訓練營,那兒可好玩了!我坐到了9號馬上,我的槍法很准,但他(系統)還說我是菜鳥。唉……我本來想再測試一下,可惜我才有兩發子彈,要不然……

  該回學校了。回程的車上充滿了歡樂,大家都在神采飛揚地交流遊玩心得呢。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快樂的春遊。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外五年級:風馨

您正在瀏覽: 快樂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