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您的中華兒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您的中華兒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母親,您的中華兒女,這幾十年來沒讓您失望,他們為您爭光.

  就如2008年,我們中國申奧成功,在北京隆重舉行了奧運 會,那是,您的兒女連奪了十幾個冠軍,讓外國人從此放大目光來看待您,還有神舟5號·6號7號也成功進入月球軌道后也成功返航。還有一個最令您驕傲的,你的兒女用他們的智慧和汗血,給您修築了一條長城,那長城猶如一條騰飛的巨龍,可壯觀了 ,吸引了許多外國遊客,讓他們看看您美好的前景 。您的兒女還在您61歲給您獻上一份美好的禮物---嫦娥2號發射成功········您的中華兒女沒讓您失望,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您一定會更加美好·。

   祖國母親,我要在您的生日來臨之際,向您說一聲:“祖國母親,祝您生日快了””!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您的中華兒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您的中華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