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十年過去了,總是有好多話想對您說,但一直沒有機會,今天我提筆表達我想說的話。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您讓我學會騎自行車。您把我扶到了車上,教我雙手抓緊扶手,雙腳一前一後的踩。您把車推了起來,我右手一不小心沒抓緊,往左邊歪了過去。您看見了,馬上用一支手扶住我右手剛才沒抓緊的把柄,把車扶穩了。當時我嚇了一跳,本以為自己會摔下去,沒想到您扶住我。不過,之後,我再也不敢騎自行車了。後來,您又提起了這件事,商量之後我決定再試一試。因為,您告訴我,只要穩住重心,把握好方向,踩好踏板,就一定不會摔倒。我鼓起勇氣,騎上了車,終於,我成功了,路上,我非常順利,一次也沒有摔倒,騎得可好了。謝謝您媽媽,是您給我信心。

  還有一次,爸爸的同學請我們全家去吃飯,可是我寫毛筆字的時間到了。您二話不說拉起我的手,飛快開車送我去學毛筆字,等到培訓班時,您已經滿頭大汗了。每個細心地女兒都會發現:媽媽額頭上密密的汗珠;媽媽那雙濕濕的手;媽媽那件已經濕透了的衣服……這是每位媽媽的辛苦以及關愛。

  媽媽,母愛是偉大的,您更是偉大的。我曾在書上看到一首讚美母親的詩歌,其中有一句是這樣的:“媽媽的愛,是甘甜的乳汁;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奉獻;媽媽的愛,說也說不完”。由此可見,您是怎樣用您那甘甜的乳汁,無私的母愛呵護着我長大。

  媽媽,我想對您說:“人生路上因為有您的細心呵護,讓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媽媽,我愛您”。雖然我偶爾會和您鬥嘴,但請您不要放在心上,那只是我一時的氣話罷了,我心裡是非常愛您的。

  敬祝

  身體健康!

  最最愛您的女兒 陳瑋藝

  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