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讓我去獨立吧!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去獨立吧!好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每個人都說我努力、我勤奮了。都說我的成績進步的很快,我肯定能考上高中。可是你們不會知道我的壓力是多麼的大。媽媽的望女成風之心讓我從小就接受藝術的熏陶。從小就把最好的給我,現在還想着等我高考完專修大提琴呢!其實父母的苦心,我都理解。可是你知道嗎,我這樣的壓力真的很大,我沒有辦法喘氣。其實成績不能代表一切,不能決定我的一生。我想跟隨着我自己的感覺走。能不能讀好書,現在只要我努力了,順其自然不是更好嗎?如果真的沒有這個本事考上,我可以靠我小時候學的舞蹈、樂器來維持生活。我可以自己開一個班來教學。難道你們的生意不都是靠打拚來的嗎?每次我一說我要自己出去開班教別人跳舞、學樂器的時候,您們怎麼總是說,“現在做生意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現在的競爭壓力那麼大,你就算讀了書,以後找到了工作也未必能在公司裡面站穩腳跟。”可是道理我都懂,我只是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為什麼總是那麼困難?我還年輕,我想自己出去闖闖,我不想在你們的強大翅膀下永遠被保護着了!因為我知道,你們不可能陪伴着我一生,直到我老去。那麼你們真的想過,如果你們去世了,把我丟下了,我又沒有獨立的能力,那我能怎麼活呢?

  爸爸媽媽,可以讓我自己去獨立嗎?哪怕在這條路上摔得滿身都是傷!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去獨立吧!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去獨立吧!好嗎? 暫無評論